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投资3亿打造,这个激光产业基地落户睢宁

激光制造网 来源:无线睢宁2022-08-24 我要评论(0 )   

梁集镇激光产业园项目是睢宁重大产业项目,也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载体。项目自8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克服疫情、雨天、高温等重重困难,科学组织施工,有序推进施工进...

梁集镇激光产业园项目是睢宁重大产业项目,也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载体。项目自8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克服疫情、雨天、高温等重重困难,科学组织施工,有序推进施工进度。

8月19日,走进梁集镇激光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头戴安全帽,迎着热浪,挥汗操作着各类机械进行厂房基础施工。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衫,但他们仍在热火朝天地施工,用实际行动保障工程进度。

“天太热了,我们很辛苦,但是工地避暑措施做得非常到位。每天都会给我们买冷饮、煮绿豆汤。”工人高辉表示,施工单位不仅提供了各种防暑降温物品,并安排错时施工,每天早上5:30开工,10:00休息;下午3点开工至傍晚7点收工。

除了疫情和高温影响外,该项目在施工期间还受到了雨季和汛期等因素影响。“建筑施工时会对地基进行打桩,由于现场土地是沙土层,雨天过后含水量高,打桩时会导致许多地表水上冒,施工难度变大。工人在打桩时我们就进行人工排水,尽量把桩基尽快做好。”睢宁县建筑工程公司副经理闫宗表示。

梁集镇激光产业园项目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90亩,分为制造区、研发区及形象展示区。园区采取工业地产模式进行建造和运营,建成后主要招引生产激光打标机、激光清洗机、激光切割机等激光设备的制造企业。目前无锡飞全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等已确定入驻园区。

“接下来,整个项目将采用滚动式施工,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闫宗强说。

从一片荒土到拓荒开工,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不仅反映了重点项目的建设速度,更能从中直观感受到睢宁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搏。

来源:无线睢宁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