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推出多款激光冷水机,适用不同应用场景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工业传媒2021-03-15 我要评论(0 )   

特域机电感谢中国政府采取了果断的防疫措施,使得国内疫情始终区域稳定可控的状态。对此,特域机电非常看好今年的中国市场,也看好激光行业未来5-10年的市场前景。特域...

1615795517616194.jpg


特域机电感谢中国政府采取了果断的防疫措施,使得国内疫情始终区域稳定可控的状态。对此,特域机电非常看好今年的中国市场,也看好激光行业未来5-10年的市场前景。特域机电作为专业可靠的工业激光冷水机供应商,将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保持特域冷水机在行业中技术领先。


在本次展会上,特域机电展示了激光冷水机大部分的新产品,这些产品是针对国内外的需求而研发,具有各有特点和不同的应用场景。水冷冷水机CW-5310专为无尘车间、实验室等封闭式使用环境设计,温控精度达±0.1℃,具有高效能,低维护,噪音低,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特点。


超快激光冷水机CWUP-20AI1的温控精度达±0.1℃,便捷的通讯协议连接,适用于全品牌的超快光源。机柜式冷水机RMFL-2000AN1专为手持激光焊设计,双温系统可同时冷却激光器和焊接头,紧凑型机柜式设计,方便安装,节省空间。激光光纤冷水机CWFL-6000EN1专为满足光纤激光器要求而设计的双独立温控系统,多重智能保护和报警显示功能,支持ModBus-485通讯。


激光加工在中国发展了20多年,在最近10年才真正规模化应用。特域机电认为在技术上,激光加工将往更高功率、更高精度、更系统化自动化方向发展。应用上将会有更多行业、更多产线工艺、工序使用激光替代传统的、低效的工艺;另外,激光应用的国产化也会是一个不可逆的重要趋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