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韩-德合作“共同开发激光玻璃焊接及水下加工技术”

来源:东亚日报2019-07-26 我要评论(0 )   

韩国机械研究院将携手尖端激光技术领域的世界性研究机关德国汉诺威激光中心(LZH),开发以激光为基础的玻璃焊接及水下加工技术。

韩国机械研究院将携手尖端激光技术领域的世界性研究机关德国汉诺威激光中心(LZH),开发以激光为基础的玻璃焊接及水下加工技术。

近日,韩国机械研究院副院长姜建勇及其研究团队访问了汉诺威LZH总部,并签订了共同开发尖端激光技术的谅解备忘录(MOU)。LZH正在研究激光光源和光学部件生产及测量技术、以及水下环境的激光应用技术。韩国机械研究院相关人士表示:“玻璃焊接技术是让半导体用玻璃制品生产工厂实现无人自动化的主要技术,因此备受瞩目。如果该技术成功开发,将大大提高国内半导体行业的竞争力。”

此前,韩国机械研究院下属的釜山机械技术研究中心独自开发的水下环境激光加工技术也将与LZH共同进行开发。该技术对于海洋构造物的维护和核电站的解体等都是必要的。韩国机械研究院院长朴天弘预测说:“今后,将在提高造船和桥梁建设的附加价值方面做出巨大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玻璃焊接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