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制造助力更好全面屏时代

来源:华工激光2019-03-05 我要评论(0 )   

在小米MIX发布之后,“全面屏”这个词开始被广泛使用。全面屏是手机业界对于高屏占比手机设计的一个比较宽泛的定义。从字面上解

在小米MIX发布之后,“全面屏”这个词开始被广泛使用。全面屏是手机业界对于高屏占比手机设计的一个比较宽泛的定义。从字面上解释就是手机的正面全部都是屏幕,手机的四个边框位置都是采用无边框设计,更具美感的外观设计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手机屏幕从传统的16:9逐渐发展到如今的18:9 19:9;手机的更新越来越快,今年已然是全民步入全面屏时代。



全面屏时代的来临,也意味着手机屏幕市场进入一个火爆的时间,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开始研发功能更加强大的手机,全面屏将会成为此类手机的一个标配。因此也对手机屏制造商提出了严格的挑战,只有更加成熟的技术,更加强大的设备才能迎合市场。华工激光作为研究手机制造多年的企业,其研发的激光切割技术很好的解决了手机屏制造面对的一些问题,使厂商更有效率,更加好的应对挑战。

作为激光行业切割的先行者,华工激光极力地推广精密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切割机和全自动激光切管机在手机屏行业中的应用,并提供广泛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工艺水平,快速响应市场变化,提升产品在日益竞争的市场中的竞争能力。

华工精密切割机操作简便,设备输出功率稳定,激光器使用寿命长,维护简单。可实现雕刻、切割、打微孔等多种工作方式同时输出,可以满足手机屏制造的一系列要求。而且光束质量好,热变形小,可对微小工件进行精密切割,可在硬、脆、软等各种材料上加工,切割的工件平整美观,连续、快速曲线切割功能以及短加工路径优化功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华工光纤激光切割机和全自动激光切割机则打破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依靠进口技术纯组装的历史,以全新的技术解决方案,解决成长型客户投资收益比、设备维护成本高的问题,重新定义中国数控光纤激光切割机的行业标准!龙门式结构,双边驱动同步补偿技术,结构稳定、刚性好、高动态响应。双工作台同时交换,传动方式稳定、可靠,交换时间缩短,大大节省上下料辅助时间,而且具有“飞一般”的切割速度,蛙跳运动大幅提升切割效率,完全可以满足手机屏越来越大的市场需求。

全面屏是一项”历史悠久“的研究课题,把屏幕的屏占比做大有很多手段,有一些也并不是很复杂,借助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便可以完成。但手机设计是极为复杂的工业设计,不可能在屏幕一个部件上酣畅淋漓地发挥所有牛逼的技术,所以设计者需要在不同的方向做出妥协,才能造出好看又好用的全面屏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制造全面屏时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