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2018山东激光产业发展联盟筹备座谈会济南召开

cici 来源:舜网讯2018-09-29 我要评论(0 )   

9月27日下午,2018山东省激光产业发展联盟筹备座谈会暨中国(济南)国际激光产业大会预沟通会在济南召开。会议现场主要围绕山东省


9月27日下午,“2018山东省激光产业发展联盟筹备座谈会暨中国(济南)国际激光产业大会预沟通会”在济南召开。会议现场主要围绕山东省激光产业共同发展联盟的成立以及今年将召开的“中国(济南)国际激光产业大会”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

本次活动是在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济南高新区智能装备产业中心等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由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发起并主办。

\

会上,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郭金明理事长首先就山东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情况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于济南市激光产业发展前景和相关政策,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岳双荣处长现场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而济南高新区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中心王思国主任则在现场对济南高新区智能装备城的相关情况和激光产业园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于产业联盟的成立细则,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的组织单位和激光联盟发起单位现场进行了讲解。

会议还邀请了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山东省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山东省厨具协会、山东省特种设备协会等行业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到会,现场主要对激光技术在本行业的应用方面做了重要讲解。

\

现场,大族激光、邦德、镭鸣、金威刻、高能、金强、IPG、创鑫、华光、百斯特电梯等来自国内的50多家激光上下游企业代表也到会参加。会上,邦德激光作为济南高新区激光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镭鸣激光、金威刻、金强激光、IPG等公司代表也一一发言并阐述了对于今后成立联盟的建议和看法。

会议现场交流氛围浓烈,参会嘉宾和代表均表示期待产业联盟能早日成立,以把山东的激光产业发展推向更高峰。

转载请注明出处。

山东激光产业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