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中国在吉布提用激光干扰美飞行员?中方:与事实完全不符

cici 来源:参考消息2018-05-06 我要评论(0 )   

外媒称,中方否认美国飞行员在吉布提遭中国基地激光干扰。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4日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5月4日称,五角

外媒称,中方否认美国飞行员在吉布提遭中国基地激光干扰。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4日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5月4日称,五角大楼声称美国飞行员在吉布提遭中国驻吉基地的激光干扰的说法不符合事实。

报道称,早前五角大楼发言人达娜·怀特称,美国飞行员在吉布提受到激光影响。

怀特说:“这一行动对我们的飞行员构成了真正威胁,我们会很严肃地对待这个问题。”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4日报道,中国国防部发布消息称,美国官员关于美军机在吉布提遭中国激光照射的言论与事实完全不符。

美国媒体报道,美官员称,美军机在吉布提受到来自中国驻吉基地的激光照射,美方要求中方作出解释。

中国国防部称,美官员言论与事实完全不符。中方已通过官方渠道对美方的不实指责予以批驳。中方一贯严格遵守国际法和驻在国法律,致力于维护地区安全稳定。


2018年5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外交部网站)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干扰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