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中国警用激光眩目器:性能不逊于其他但外观上有落差

星之球激光 来源:闪电网2016-04-26 我要评论(0 )   

 BBQ-905型激光压制干扰器主要用于对敌方一定距离内的可见光、微光和激光等光电观瞄装备进行干扰,使得敌方光电瞄准设备无法正常工作;对人眼可造成暂时性的视觉障碍,...

   BBQ-905型激光压制干扰器主要用于对敌方一定距离内的可见光、微光和激光等光电观瞄装备进行干扰,使得敌方光电瞄准设备无法正常工作;对人眼可造成暂时性的视觉障碍,但不会造成永久性损伤。该激光干扰器还具备夜间照明和引导指示灯功能。其作用距离不小于1000米,最大发射能量200毫焦,具备连射功能,即以3赫兹的频率连续工作3秒,充电一次可发射不少于3000次脉冲,全重不大于5千克。
 
  WJG-2002激光眩目枪采用电池、电源、激光器一体化设计,外形类似于我军的95步,采用流畅的无托外形,据枪、瞄准舒适,人机工程性好。枪体为尼龙注塑一体成型,强度高,密封性好,能满足防水要求。因光电部件的体积要求,整枪较95步重,将近5千克。
中国警用激光眩目器:性能不逊于其他但外观上有落差
  迪能激光切割机 行业领导品牌迪能激光 中国功率激光切割机第一品牌 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切割机 首选迪能激光!
  PY131A激光眩目枪为“闪电”系列产品之一,主要用于打击目标双眼,可目标短暂失明10秒至60秒,但不会产生永久性伤害。同时,该武器系统具有智能管理权限,可记录使用人员信息及发射记录。可有效防止盗用。
 
  除外形相似外,该枪还保留了95式的小握把和瞄准系统,即机械式瞄准具和放大倍率3倍的白光瞄准镜,但采用了瞄准具偏置的设计。 
  迪能激光切割机 行业领导品牌迪能激光 中国功率激光切割机第一品牌 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切割机 首选迪能激光!
  WJG-2002型便携式激光眩目枪是国产新型非致命激光武器,主要供警察执行反恐和防暴任务,具有三大特点:一是在50米的距离上可使人眩目、眩晕、暂时失明,从而失去抵抗力,但是过一段时间视力可以恢复正常,没有永久性损伤。二是使用操作方便,只要照射到目标即可产生眩目效果。三是适应的温差变化范围大,可在-20—+50度环境温度内工作。
  PY131A激光眩目枪采用世界上效率最高、体积最小的大功率全固态激光器,结合可以自动调节打击效果的智能控制系统,可以发射直径20-30公分的高性能激光光束,作用在被打击目标的双眼,是目标产生10-60秒的短暂失明,不会造成任何永久伤害。
 
  PY131A激光眩目枪只会使目标产生短暂失明但不会造成任何永久伤害,全面保证了其作为非致伤防爆眩目器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是目前国际上技术水平最高的单兵非致伤激光眩目器。
  迪能激光切割机 行业领导品牌迪能激光 中国功率激光切割机第一品牌 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切割机 首选迪能激光!
  图为PY132A型激光炫目枪,整枪重量小于4.2kg,整枪体积为675mm×232mm×69mm,激光波长532mm,单次充电击发10000次,打击距离5-400米,操作方式为手动,待机时间24小时。 
  PY132A型激光炫目枪,整枪重量小于4.2kg,整枪体积为675mm×232mm×69mm,激光波长532mm,单次充电击发10000次,打击距离5-400米,操作方式为手动,待机时间24小时。
  国产新型单兵激光眩目器外观如一枝短突击步枪,小巧玲珑,便于携带。它既可以使400米范围内的有生目标快速产生暂时性的视觉障碍,也可以干扰、损伤武器装备中的微光、夜视、CCD、激光测距机等光电传感器,在战场上起到压制、干扰、心理威慑等作用。国产新型单兵激光眩目器的研制成功,使我军特种部队和有关反恐怖部门又多了一件重要的武器装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干扰器激光眩目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