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中欧光电酒会日前在深圳举行

来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2017-09-11 我要评论(0 )   

九月的深圳,秋高气爽,璀璨的夜空在城市和谐灯光的照耀下点缀得更加精神和美丽。欧洲光电产业协会趁此美景在香格里拉酒店观光厅举办中欧光电酒会,盛情邀请广东省激光...

九月的深圳,秋高气爽,璀璨的夜空在城市和谐灯光的照耀下点缀得更加精神和美丽。欧洲光电产业协会趁此美景在香格里拉酒店观光厅举办中欧光电酒会,盛情邀请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部分领导和嘉宾参加,共同谋划激光产业发展,促进中欧两地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

 

欧洲光电产业协会(EPIC)是为欧洲光电产业提升可持续发展的组织和产业协会,目前有会员约330家。协会维持强大的网络,扮演技术和商业化发展的催化剂角色,推动光电生态系统蓬勃发展,同时也积极参与亚洲、美国等地的光电活动,致力于为欧洲会员与其它地区建立联系合作桥梁。EPIC也发表一些市场和技术报告,组织技术研讨会和B2B圆桌活动,协调欧盟资金项目,倡议和建议,教育和培训活动,标准和线路图,展位上的展馆。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成立几年来,连续多年与企业合作举办激光博览会、激光论坛和全国重点城市的激光研讨活动;与国内上海、浙江、武汉、香港等10多个激光行业协会,数十家高校院所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与台湾地区及美国、德国、立陶宛、法国相关机构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互动交流。成为引领行业发展,推动智能制造的有力推手。

 

2015年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与欧洲光电产业协会合作以来,每年进行互访,并共同主办亚欧工业激光峰会。至今已进行了两届,为两地激光技术的交流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欧洲光电产业协会(EPIC)秘书长卡洛斯.李、技术总监Jose Pozo博士参加酒会;台湾雷射协会常务理事、宏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智年出席。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会长侯若洪、秘书长邵火、副秘书长刘绵柳、办公室主任刘畅等应邀出席。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产业技术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