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激光创客大赛耀“鹏城”

Johnny Lee 来源:亚洲激光制造展2016-04-01 我要评论(0 )   

第一届中国激光工程师创客大赛决赛于2016年5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同期活动有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暨论坛。

创新时代话创新,激光大赛耀“鹏城”。 行业创客显身手;高科产品现神功。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顺利的实施,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和发展环境,第一届中国激光工程师创客大赛决赛于2016年5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同期活动有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暨论坛,第四届亚洲3D打印产业发展与应用市场技术论坛、亚欧国际工业激光峰会等众多高大上科技活动接踵上演。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将打造成为引导创客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

当今时代,创新已是不可抗拒的潮流,创新能力日益成为世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无论在中国还是外国,创新创业都是创客共同关注的“焦点”。

当前,中国正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力争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正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力推进开放式创新,积极融入全球创新网络。

创客学院海报-2016年1月28日-修改_副本

创新关键在理念,创业关键在把握。创新创业关键在人才。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将召集国内外激光工程师、企业、创客们对行业交流互动,激发工程师的灵感、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展示创客创意产品,推动中国激光行业的发展。

本届大赛以“激光智造 创新未来”为主题,以激光行业为依托,围绕激光技术作品:激光器、激光应用、激光组件与材料;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产品:3D打印机、3D打印材料;自动化(智能制造)技术作品;机器人、自动化生产设备、传感器等进行展示、评比和决赛。推动中国智能制造领域的腾飞发展。

大赛共设立9个项目奖、10个入围奖,最终的优胜项目作品获得奖金支持的同时,将有机会得到股权投资、项目孵化、商业对接等额外服务。

清华大学钟敏霖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王璞院长、华南师范大学张庆茂院长、浙江工业大学姚建华教授、温州大学冯爱新教授、深圳大学闫培光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谢小柱副院长为核心的专家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高效的原则,将亮相创客大赛现场做评审。

大赛设置一等奖 1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二等奖 1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三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最受欢迎奖-奖励人民币2000元、优秀奖5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入围奖10名-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北京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温州大学、深圳技师学院联合主办,深圳市星之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顶力承办。

我们热诚欢迎激光行业人员以多种方式参与创客大赛,也欢迎世界各地有志之士来中国创新创业。

“鹏城”欢迎您,大赛拥抱你,大奖降临您,我们等着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创客大赛激光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