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天津全固态激光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基地落户华明高新区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东丽在线2016-01-13 我要评论(0 )   

  日前,天津全固态激光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基地揭牌仪式在华明高新区举行。副市长赵海山,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嘉华、市科委主任陆文龙,区领导 尚斌...

  日前,天津全固态激光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基地揭牌仪式在华明高新区举行。副市长赵海山,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嘉华、市科委主任陆文龙,区领导 尚斌义、杨茂荣、白凤祥出席基地落成仪式。
  
赵海山和曹健林共同为天津全固态激光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前,参加活动的领导参观中心试验室和展厅
  基地坐落在华明高新区,是东丽区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共建的全固态激光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平台,建设面积约8800平方米,拥有2014年科技部批准成立的“高能量高光束质量全固态激光技术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核心骨干组成的人才队伍,以及国内一流水平的研发基础条件,将发展成为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分中心,成为国内相关激光行业合作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的开放平台。2016年,基地将围绕工业激光打标、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划片等激光设备的核心技术,形成可批量加工的生产能力,启动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惯约专项激光预防大系统的研制任务,成果转化产品销售额预计实现800万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技术光束质量激光打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