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股市行业要闻--康佳天猫合作互联网电视,海信力推激光电视

星之球激光 来源:安信证券2015-09-23 我要评论(0 )   

本周反弹标的重点推荐客厅经济龙头海信电器,以及关注23日将发布风行智能电视的兆驰股份。

  激光制造网讯:原材料价格走势:2015年9月18日,LME铜、铝现货结算价分别为5358.0,1624.5美元/吨;相较于上周分别上涨0.11%和0.62%,2015年以来分别下跌了15.74%和11.30%。2015年9月18日,钢材综合价格指数为61.71,相较于上周下跌0.9%,2015年以来下降了25.7%。2015年9月18日,中塑价格指数为852.98,相较于上周下降1.5%,2015年以来下降了3.1%。
  行业要闻:【亚马逊低调发布FireTV10月5日正式发货】【长虹要招邓超当经理超出原本的代言模式】【松下在华打造高端形象空调业务成重要一环】【周厚健:激光电视才是下一代主流显示技术】【OLED之父邓青云:未来两年是OLED的关键期】【华帝发布“魔镜”加速布局高端智能厨电】
  投资建议:9月16日,康佳与天猫宣布合作发展互联网电视业务,康佳负责硬件,天猫负责智能电视运营,公告显示康佳预计在未来3年内可获约10亿元运营收入分成和补贴。以康佳每年约300万台智能电视销量估算,对应单台ARPU超过100元。双方合作一方面有助于提高康佳电视销量,另一方面也有助于提升康佳未来预期收益。9月15日,海信在青岛宣布将直接跃过第三代OLED,大力发展第四代激光电视。短时间内液晶面板在技术、成本、产业链配套上仍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但产品价格下跌、盈利下滑将促进厂商向新技术转型。
  黑电板块估值弹性较大,可作为参与反弹的首选标的子板块。首推海信电器,公司拥有国内最大智能电视活跃用户数量,在客厅经济商业模式上积极探索,旗下海视云在互联网电视业务及平台运营上广泛布局,当前股价对应2015年12xPE。其次重点关注兆驰股份(23日将发布风行智能电视)、创维数字(机顶盒出货量第一)、和TCL集团(全球播家庭院线业务发展良好)。
  空调行业三季度进入去库存阶段,重点关注需求稳定、行业库存健康的洗衣机行业。
  推荐小天鹅A,公司市值剔除在手现金仅50亿元,预计2015年净利润9.1亿元,估值具有吸引力。三大白电中相对推荐美的集团,未来向机器人领域多元化扩展,公司治理结构优势显著,长期值得看好。
  长期来看,厨电为成长性最好的家电细分板块,市场尤其是三四级市场远未到达饱和水平。厨电的行业集中度远低于其他大家电,且受益于上半年一二线市场地产成交的小幅回暖,四季度增速有望改善。重点推荐行业龙头老板电器,看好渠道变革推进过程中龙头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目前估值对应16年仅16XPE。
  小家电行业整体中报业绩显示稳步回暖迹象,推荐小家电积极转型标的爱仕达,公司主业加速反转,品类多元化保障收入增长,渠道多元化促进收入、净利的双升。
  中期业绩增长5成,三年定增计划实现管理层、员工、经销商利益捆绑。推荐炊具、小家电龙头苏泊尔,公司市占率仍在提升,随着新品开发并向三四线市场和电商渠道积极拓展,前景值得看好。
  综上,本周反弹标的重点推荐客厅经济龙头海信电器,以及关注23日将发布风行智能电视的兆驰股份。中长期推荐优质成长标的小天鹅A、厨电龙头老板电器。推荐小家电龙头苏泊尔、业绩加速反转的爱仕达以及向机器人领域拓展的美的集团。

转载请注明出处。

康佳海信激光电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