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5月来深圳将上演3D打印时尚秀

星之球激光 来源:特网2015-04-15 我要评论(0 )   

  当时尚与科技结合,会有怎样的火花?将于5月7日到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将在展会期间,连续三天

  当时尚与科技结合,会有怎样的火花?将于5月7日到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将在展会期间,连续三天上演3D打印时尚秀,十六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模特将在酷炫T形舞台上展示结合最新时尚元素的3D打印产品。这是记者昨天从主办方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深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协会获得的信息。
  据了解,本届展会设有3D打印区、生产及工业自动化区、激光微细加工区、金属加工区、激光前瞻区等五个展区。合约参展商包含国内外激光产业链中的近百家企业,包括通快、IPG、Laserline、美国光波、理波、罗芬、英诺等国际激光行业巨头,国内包含大族、光韵达、海目星、盛雄、木森、创鑫、锐科等,80%以上的来客是来自全球各个行业不同领域的专业用户、工程师、采购商、科研人员等。
  “我们已对广东省激光行业发展做了调研,将在此次论坛上首次发布白皮书,全面梳理广东省激光行业发展的情况。”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会长侯若洪告诉记者,广东省激光行业在全国产值最大,包括苹果在激光方面的供应商大部分在广东。他表示,激光产业在过去十年中发展非常迅速,作为一种新的制造手段更适应需求,即使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也发展很快,随着人工成本越来越高,只有实现了智能制造,中国制造业才能更好地发展。
  论坛还包含六大专题会议,即超快激光与微细加工技术大会、第三届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及高机能材料应用技术论坛、中国装备智能化与工业4.0技术大会、高功率激光金属切焊应用技术大会、激光再制造技术大会、光电子与激光器前沿技术大会,其中装备智能化与工业4.0技术大会将紧密围绕工业4.0模式与前景、机器人应用及发展前景、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等主题,探讨行业发展的现状与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先进制造展3D打印时尚秀深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