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产品

激光清洗的普及程度有多高 哪些行业在用

rongpuiwing 来源:昆山创研科技2018-05-28 我要评论(0 )   

激光清洗的普及程度有多大,哪些行业在用?

      激光清洗的普及程度有多大,哪些行业在用?

     激光清洗主要用在精密部件的处理,高附加值产品的清洗上面,对于清洗要求较高的工业和生产中,传统的清洗方式无法达到要求,而激光清洗恰好能够符合这种清洗需求。

激光清洗的普及程度有多高 哪些行业在用

激光清洗应用领域:

金属或者玻璃表面涂覆层去除,快速除漆

快速除锈,及各种氧化物

去除油脂,树脂,胶,粉尘,污渍,生产残渣

金属表面粗糙化

焊接前或粘合前脱漆,除锈,去油污,焊接后氧化物,残渣处理

模具清洗,如轮胎模具,电子模具,食品模具

精密部件生产加工后油污去除

核电部件维修的快速清理

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生产或维护过程中的氧化物处理,除漆,除锈

狭小空间金属表面清洗

文物清洗,岩石清洗,建筑物外表面清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清洗普及程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