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打孔

激光切割机激光打孔步骤

星之球科技 来源:浙江嘉泰激光2018-11-14 我要评论(0 )   

一、打孔战略:  第一步,详细了解打孔材料及打孔要求;  第二步,模拟实验与检测;  第三步,设计便利、快捷的工装夹具;

  一、打孔战略:
  第一步,详细了解打孔材料及打孔要求;
  第二步,模拟实验与检测;
  第三步,设计便利、快捷的工装夹具;
  第四步,设计程序;
  第五步,实施有效的打孔加工及必要的检测。
 
 二、影响打孔质量的主要参数
  激光打孔的过程是激光和物质相互作用的极其复杂的热物理过程。因此,影响激光打孔质量的因素很多。为了获得高质量的孔,应根据激光打孔的一般原理和特点,对影响打孔质量的参数进行分析和了解。这些参数包括:激光脉冲的能量,脉冲宽度,离焦量,脉冲激光的重复频率,被加工材料的性质。
 
三、辅助工艺
  为了提高激光打孔的精度,有时需要采用一些辅助的工艺程序和工艺措施,包括以下五点:
(一)在工件的表面施加一个正向压力,或是在工件的反面装一个低压仓,可有助于打孔过程中清除汽化材料并增加液相的排出。
(二)在工件下面的安全位置装一个光电探测器,可以及时探测到工件穿透与否。
(三)利用液体薄膜或金属铂覆盖工件,能够使孔的锥度减小,并防止液相飞溅。
(四)为了及时防止熔化物积聚在孔里,可以把汽化温度低于被加工材料熔化温度的物质放到被加工工件的后面。
(五)利用激光作为加工工具在工件上打毛孔,再用其它方法达到所需要的精度。目前一般采用的有金刚砂的机械加工,用冲头、金属丝进行孔径精加工,化学腐蚀方法等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孔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