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其他

华工科技:选举独立董事

星之球激光 来源:同花顺2012-09-13 我要评论(0 )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 、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下午14:00。 (2)会议召开地点:武汉市东湖高新(600133)技...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下午14:00。

 

    (2)会议召开地点:武汉市东湖高新(600133)技术开发区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华工科技(000988)产业大厦多功能报告厅。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熊新华先生。

 

    (6)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 性文件的规定。

 

    2、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表共计3人,代表股份336,838,79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7.7996%。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 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336,838,798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00%;反对票0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票0股,占 参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

 

    2、见证律师:刘兴、王莹

 

    3、结论性意见: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 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记录。

 

    2.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