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总投资约3亿!盛雄科技园今日开建

rongpuiwing 来源:FPCworld2019-07-10 我要评论(0 )   

今日上午,盛雄科技园项目隆重启动奠基仪式。该科技园位于东莞市大朗镇佛新社区富民工业园二园。

今日上午,盛雄科技园项目隆重启动奠基仪式。该科技园位于东莞市大朗镇佛新社区富民工业园二园,未来计划建成5栋高标准办公厂房,2栋酒店式高层公寓。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




该科技园的设计理念为:1、以客户为中心,适应迅速发展的工业市场需求,建设高标准的现代化科技园区。3、良工利器,为实现公司的使命和愿景地理前行。

<p style="color:#333333;font-family:-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font-size:16px;text-align:justify;text-indent:0px;background-color:#ffffff;"=""><p style="color:#333333;font-family:-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font-size:16px;text-align:justify;text-indent:0px;background-color:#ffffff;"=""> 该科技园的建设单位——东莞市盛雄激光先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超快超短脉冲工业激光加工应用技术&激光微纳加工先进装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自主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是 皮秒&飞秒激光微细加工系统,在激光微细激光加工系统领域属于前三强;在东莞大朗自建36000平方米花园式科技园,并分别在江苏苏州和辽宁鞍山成立了华东和东北两大研发运营中心。

<p style="color:#333333;font-family:-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font-size:16px;text-align:justify;text-indent:0px;background-color:#ffffff;"=""><p style="color:#333333;font-family:-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font-size:16px;text-align:justify;text-indent:0px;background-color:#ffffff;"=""> 据了解,盛雄十年来一直做细分领域专业性的聚焦,拥有强大的技术、对行业变动的快速响应能力和大规模的交付能力。目前以研发生产切割高分子柔性材料和脆性材料的皮秒激光和飞秒激光的设备为主,以后会根据产业终端的需求及发展趋势,加快设备的研发速度。公司每年都会在研发上投入销售额的5%以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盛雄科技园东莞奠基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