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Cailabs发布用于绿光超短脉冲激光器的新型光束整形模块

星之球科技 来源:Cailabs2022-03-02 我要评论(0 )   

Cailabs是一家法国深科技公司和光束整形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发布了新版本的 CANUNDA-PULSE模块。该公司以前提供近红外波段,为其超短脉冲激光光束整形产品提供了两种新波...

Cailabs是一家法国深科技公司和光束整形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发布了新版本的 CANUNDA-PULSE模块。该公司以前提供近红外波段,为其超短脉冲激光光束整形产品提供了两种新波长:515nm和532nm。该模块将为新材料和微加工应用提供高质量的光束整形。


1646104593416028.jpg


保留红外版本的优势:绿色波长的高质量光束整形

通过这个新版本的CANUNDA-PULSE,Cailabs扩展了其在超短脉冲光束整形方面的产品,在绿色波长范围提供两种形状,圆形和方形顶帽。事实上,近年来绿光激光器的性能并没有停止提高,功率和能量更高,效率更高,可实现工业微加工应用。


“过去几年,绿光超短脉冲激光器对光束整形器的需求一直在增长,尤其在亚洲。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用这种现成的新光束整形模块扩展标准产品的原因。”Cailabs产品线经理 Gwenn Pallier解释道。


新产品受益于之前推出的1µm版本产品:具有出色清晰度和平台均匀性的高形状质量,以及接近理论极限的景深。


在高功率和高能量下实现稳定的光束整形

除了高质量的光束整形外,Cailabs的专利技术多平面光转换(MPLC)还具有独特的功能:模式清洁。已经在1µm模块上实施的模式清洁功能,用于稳定和补偿超短脉冲激光输出光束波动,并在绿光模块中实施。


除了顶帽光束整形外,由于此功能,CANUNDA-PULSE Green还可以提供完美的高斯输出。此外,MPLC的反射式实现能够处理高功率和高能量。事实上,绿光模块的设计代表了与近红外激光相同的激光等效能量。


新波长应对新市场

Cailabs提供的新波长将为新材料和微加工应用提供高质量的光束整形。“当激光频率加倍时,电光转换效率会出现损失,因此材料的实际增益必须是显著的,以来补偿这一点,并且光束整形可以帮助优化这种能量沉积。”Gwenn Pallier继续说道。


对于涉及铝、镍钛合金的工艺以及某些半导体封装应用,绿光波长已被公认为是有效的。该产品发布也是对不断增长的绿光超短脉冲激光器产品的回应,这些激光器需要强大且高质量的光束整形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超短脉冲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