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管材/折弯

光纤激光切割机常用功率的应用特点

星之球科技 来源:pentalaser2021-11-17 我要评论(0 )   

激光切割机对于现今社会已经不是什么特别的技术,但是近几年的激光切割技术的飞速提升,不得不说是激光切割机的一个重大提升,不管是切割技术还是棺材套料技术,亦或是...

激光切割机对于现今社会已经不是什么特别的技术,但是近几年的激光切割技术的飞速提升,不得不说是激光切割机的一个重大提升,不管是切割技术还是棺材套料技术,亦或是管材切割工艺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改变,光纤激光切割机是一种非常受欢迎,而且加工效率也非常不错的设备,与传统的加工工具相比,能够大批量生产和切割材料,在行业发展快速的今天十分受到公司的重用。下面介绍光纤激光切割机常用功率的应用及特点:


500W与1000W光纤激光器切割机

2mm以下的碳钢使用500W机器切割的速度约为每分钟6.6米,使用1000W机器切割的速度约为每分钟8米。

主要市场定位:8mm以下切割,主要针对自用型中小企业和加工要求不是特别高的大多数钣金制造,家电制造,厨具制造,装饰装潢,广告等行业用户,逐步取代线切割,数控冲床,水切割,小功率等离子等传统工业设备。

2000-4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

此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主要用于切割25毫米以内全尺寸不锈钢,碳钢等材料,而4mm以内铝板和60mm以内亚克力板,木质材料板,PVC板,切割薄板时的速度非常快。

主要市场定位:6-25毫米的中厚板切割加工,主要针对大中型企业以及部分纯对外加工的激光切割加工企业。


16000W大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

可以切割较厚的黄铜和铝板等高反材质。

主要市场定位:25mm以下切割,尤其是中厚板的高质量切割,主要针对对外加工,或加工有色金属较多的企业。

激光切割机功率的大小是影响光纤激光切割机价格的重要部分,功率越大,价格就会越高,产品的工作效率也越大。所以,买家可根据个人需要,评估产量需求后选择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光纤激光切割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