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海目星皮秒激光切割机---值得你信赖的切割机

Johnny Lee 来源:海目星激光2016-03-11 我要评论(0 )   

众所周知,蓝宝石材料作为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新材料,其高景气度将被拉长。蓝宝石具有优异的光学性能、机器性能和物理化学性能,其强度高、硬度大、耐冲刷和很宽的光学...

众所周知,蓝宝石材料作为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新材料,其高景气度将被拉长。蓝宝石具有优异的光学性能、机器性能和物理化学性能,其强度高、硬度大、耐冲刷和很宽的光学穿透带等优势。未来将成为最被广泛应用的新材料的预期已逐步被市场认可。目前蓝宝石材料主要的应用领域是LED衬底和光学领域,同时也成为消费电子市场的新宠。随着蓝宝石生产技术的不断提高以及生产成本的持续降低,除了以往LED基础面板的应用外,蓝宝石在近年广受各产业的关注,世界各国无不看好蓝宝石基板商机。蓝宝石基板主要是用在生产LED晶圆上的材料,具有高硬度、高介电系数、高热导系数等优越特性。蓝宝石逐渐从高端应用领域进入中低端领域。蓝宝石作为一种抗磨耐损、不惧刮擦其导热性也优于其他材质的材料,这一特性深受智能手表生产商、智能穿戴厂商、盖板厂商、手机厂商、LED厂商、钟表厂商、光电子行业等全国相关产业的青睐。
 
海目星皮秒切割机切割蓝宝石、玻璃的优点:
随着电子产品对外观的要求增加,手势操作的普及,为了提高耐磨性及更亮丽的显示屏效果,手机及平板计算机的屏幕全面采用玻璃材质,而为了拥有更高的耐磨性,蓝宝石面板及玻璃摄像头的保护盖也逐渐从玻璃材质进展成蓝宝石材料。玻璃的表面硬度不断的提高,为了手机轻薄,玻璃的厚度也不断的减薄,硬度玻璃及蓝宝石均属于硬脆性材料,用传统的CNC对更硬更薄的玻璃及蓝宝石的加工更显困难。CNC加工须要考虑加工速度对材料的崩边、强度的影响,刀具的磨耗影响稳定性,对于超短脉冲激光切割就不存在此类的问题。
 
海目星推出新一代的脆性材料切割工艺,与第二代产品相比,除了蓝宝石外可切割如玻璃等脆性材料,有更高的速度,更小的崩边尺寸,同时保持第二代机切割无锥度的优点。海目星拥有在激光自动化领域的强势优势,搭配自动化上下料的解决方案是所有用户的最终选择。透脆材料皮秒切割机适用于所有硬脆性透明材料,如玻璃、蓝宝石的外形切割、开孔、划线等应用。
 
             

玻璃圆弧100x                                         玻璃直线100x

上图为玻璃在100倍显微镜下的切割工艺图,由此可见玻璃线段圆滑,无毛刺,无沾渣。

 

玻璃直线400x                                              玻璃侧面

上图为玻璃在400倍显微镜下的切割工艺图,崩边尺寸小于3微米,侧壁光滑。

上图为玻璃在200倍显微镜下的切割工艺图,切割面几乎垂直无锥度。
 
海目星科技始终以自主研发创新为理念,依托国家对激光产业的大力发展规划、公司原有的行业与渠道优势,汲取并创造性的应用世界先进激光科技成果,对设备、产品结构、模具、工艺方法进行了大胆创新。
精益求精,止于至善,海目星科技,作为行业的新兴力量,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强劲的发展趋势一路高歌猛进,飞扬梦想,实现腾飞!
 

转载请注明出处。

蓝宝石材料激光切割皮秒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