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手机制造

不是激光钻孔的手机你会要嘛?

星之球激光 来源:tetelaser2015-11-05 我要评论(0 )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蓬勃发展,手机的设计加工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断创新的工艺设计,在无数次给与现在加工更高的考验。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蓬勃发展,手机的设计加工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断创新的工艺设计,在无数次给与现在加工更高的考验。由于现在的智能手机技术更新快,产品周期短,这就使得手机制造商为了博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不得不利用自己创新的设计和独具特色的体验来赢得消费者。而每一次的技术突破更离不开现在加工工艺的支持,激光打孔就是手机制造领域重要的加工工艺之一,由于激光可以将能量聚集在很小的区域内,通过电脑进行控制,可以非常方便精准的完成加工需求。特别是随着现在电子元器件集成化要求越来越高、设计越来越精小,对于一些细微的深孔,采用传统的加工方式不仅操作复杂,而且成品率也很难保证。
  目前激光钻孔有如下特点:
  ①激光打孔速度快,效率高,经济效益好。
  ②激光打孔可获得大的深径比。
  ③激光打孔可在硬、脆、软等各类材料上进行。
  ④激光打孔无工具损耗。
  ⑤激光打孔适合于数量多、高密度的群孔加工。
  ⑥用激光可在难加工材料倾斜面上加工小孔。
  由于激光具有高能量、高聚焦,可以轻而易举的将光斑直径缩小到微米级,激光束中的能量密度控制在100~1000W/cm2范围内,有时候的能量密度还可能更高,在如此高功率密度下,几乎可以对绝大多数材料进行激光打孔,这就大大的满足了现在手机制造的多样化需求。像的现在的PCB板打孔、外壳听筒及天线打孔、耳机打孔大多采用现在的激光进行深孔加工,采用激光进行加工不仅效率高、而且加工成本更小,在前期可能由于激光打标机价格比较贵投入大,但是在后期像现在光纤激光打标机维护成本低,使用寿命长,可以大大减少成本的投入,同时激光加工范围广,可以满足现在多样化的加工需求。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不断丰富,手机构造也是越来越复杂,很小的区域被工程师无数次压缩,以换取最佳的设计效果,面对如此复杂的加工,多一点、少一点,细微的不平整都会影响整个手机运行,所以为了保证每一个零部件的完美镶嵌和整合,就必须采用现在精密度极高的加工方式进行加工,而激光深孔加工就解决了手机制造过程中的打孔问题,为手机制造与设计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高效、精确、微小加工优势将使得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采用激光进行加工生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智能手机激光钻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