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皮肤/眼科

飞秒激光手术是近视患者矫正视力的首选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秦网·健康频道2015-08-17 我要评论(0 )   

飞秒激光手术是近视患者矫正视力的首选。

       8月15日,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于天域凯莱酒店举行“十年爱尔飞秒 百万近视信赖”西北首台全球最快飞秒激光暑期团购答谢会。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飞秒激光手术是近视患者矫正视力的首选
 
       在会上,腾讯大秦网了 解到:飞秒激光手术治疗近视拥有诸多技术上的飞跃,无论操作方式、手术时间、恢复时间、术后效果都完美,是近视患者矫正视力的首选。中国LASIK手术创始人之一、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卫生行业标准《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质量控制》第一起草人王铮教授强调:“飞秒激光近视手术需要严格执行质量控制标准,这对手术过程的安全保障非常重要。”王铮说:“屈光手术过程是一个系统工程,术前检查、术后追踪和手术本身同样重要,因此,国家卫计委颁布了行业标准,控制手术质量。而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的行医标准甚至于还高于国家的行业标准。”此外,王铮教授介绍,飞秒激光还可以用于其他新型的屈光手术,例如老花眼手术、散光矫正手术和白内障手术。据悉:目前,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就率先在西北五省首家引进了白内障飞秒激光手术辅助系统。将飞秒激光技术应用与白内障的手术。
 
若不能使用飞秒激光手术治疗近视 还有别的办法吗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每一种手术都有其适用的范围,如果患者不能通过飞秒激光手术摘掉眼镜还有没有其他方法呢?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西北地区首例V4C手术医生郭永红主任就为到场的嘉宾介绍了目前国际眼科领域的高端技术ICL手术。据了解:ICL手术这是一种通过晶体植入矫正近视的方法,微创2-3毫米。这种手术方式已经成功帮助众多近视者解除近视所带来的困扰。此外,郭永红还介绍了爱尔眼科首批引进的国际最新、经过国际眼科界4年临床应用的高度近视解决术式—中央孔型晶体植入术(Visian ICL V4C),为国内近视者带来了更优质多方位的矫治方案,大大降低了并发症几率并提升术后视觉质量。为广大近视患者带来生活便利。做完近视手术之后一年两年甚至十年之后会是什么感受呢?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转载请注明出处。

飞秒激光激光技术激光医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