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手机制造

4G时代 LDS让天线“长到”手机壳上

星之球激光 来源:华工激光2015-04-14 我要评论(0 )   

  随着4G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与此同时,手机的外观体积却越来越轻薄。新的手机天线对天线技术提出了新的要

     随着4G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与此同时,手机的外观体积却越来越轻薄。新的手机天线对天线技术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促使新技术层出不穷。一种新的思路是直接将所有天线做在手机外壳上,将天线与外壳直接一体成型。由此,LDS天线技术得以诞生并得到普及应用。
  什么是LDS天线技术
  普通的手机天线都被安装在手机的主板上。而LDS可将天线直接镭射在手机外壳上,不仅避免内部手机金属干扰,更缩小手机体积。LDS天线技术利用计算机按照导电图形的轨迹控制激光束运动,将激光投照到模塑成型的三维塑料器件上,在几秒钟的时间内,活化出电路图案,从而直接将天线镭射在手机外壳上。
  LDS技术的优势
  1、生产的天线性能稳定,一致性好,精度高,激光系统耐用、少维护,适合7×24不间断生产,故障率低,能够充分利用支架立体结构来形成天线pattern。
  2、制造流程短,无需电路图形模具,环保。对于天线RF来说,只要给出三维的CAD图就可以了,省去了和ME反复沟通和模具重复modify的过程。
  3、因为是将天线镭射在手机外壳上,避免了手机内部元器件的干扰,保证了手机的信号。
  4、同时也增强了手机的空间的利用率,让智能手机的机身能够达到一定程度的纤薄。
  小结:LDS天线技术主要应用于移动通讯领域,目前几乎所有做智能手机的知名厂家都有相关机型使用该技术。科技无止境,相信随着技术的进步,LDS天线技术能把更轻更薄、信号更好、功能更炫的手机送到普通消费者手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

LDS天线技术激光系统激光投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