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龙华区政协深入调研科技创新型企业

激光制造网 来源:区政协提案联谊委员会2024-03-27 我要评论(0 )   

3月25日,区政协副主席王志毅带队调研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情况。区政协提案联谊委,区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和建设局、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以及福城街道相...

3月25日,区政协副主席王志毅带队调研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情况。区政协提案联谊委,区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和建设局、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以及福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志毅副主席一行实地调研科技创新型代表企业——深圳市极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参观研发基地和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公司重点业务、核心技术、上下游产业链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技术创新应用、产业应用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围绕助推科技创新型企业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

据悉,深圳市极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智能制造、激光技术的研发、应用、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23年9月入选深天使产业加速营“企业独角兽”培养计划和华为云初创计划“华为赋能协同加速器”,获第十五届深圳市双创赛二等奖、第十二届中国双创赛决赛第四名。

志毅副主席对企业在助推科技创新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继续发挥创新主体作用,深耕主责主业,优化科研团队结构,加强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助推产业链上下游、左右岸集聚成势。他表示,2024年,区政协将立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全面提升科技创新‘硬核力’”为主题开展专题协商,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与政协的联系,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在产业空间、人才引进、融资支持、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创新生态环境,共同为加快推进龙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