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贺东一行到访泰尔智慧激光

激光制造网 来源:泰尔股份官微2024-03-16 我要评论(0 )   

3月14日,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贺东一行到访泰尔智慧激光参观交流,池州市副市长何刚、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市政府驻沪办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泰尔重工创始人...

       3月14日,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贺东一行到访泰尔智慧激光参观交流,池州市副市长何刚、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市政府驻沪办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泰尔重工创始人邰正彪等陪同。

  贺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泰尔重工-上海交通大学先进激光智能制造联合研究中心”,就研究中心的规划及成果进行深入交流,参观了机器人智能焊接和激光精密焊接研发平台。

  泰尔创始人邰正彪对贺市长一行的到来与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邰正彪说,作为安徽的本土企业,泰尔希望集聚上海的人才优势、区域优势,与上海交大、华中科技大学联合,打造激光技术新高地,赋能中国传统制造,打造新质生产力。未来,泰尔也正在布局从研发-产业-市场的生态链,将激光技术应用好、规划好、发展好。

  贺市长对泰尔在激光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会大力支持泰尔激光产业发展,共同赋能中国制造。同期,池州皖南江南集中区与泰尔开展初步意向沟通,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泰尔股份,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