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新能源产业再添新动能!德逸智能科技总部项目签约

来源:狮山商务创新区商务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2024-03-11 我要评论(0 )   

今天(3月6日)德逸智能科技总部项目落户狮山商务创新区将打造智能热管理系统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为区域新能源产业能级跃升增添强劲动能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3月6日)

德逸智能科技总部项目

落户狮山商务创新区

将打造智能热管理系统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

为区域新能源产业能级跃升增添强劲动能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栩,苏州德逸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林逸,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教授、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闵海涛,上海蔚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徐磊;区领导吴旭翔及区相关部门、国资公司,狮山商务创新区党委书记、狮山横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明生,狮山商务创新区相关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德逸智能科技总部项目签约

现场进行了

德逸智能科技总部项目签约

德逸智能科技总部项目

苏州德逸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聚焦智能热管理系统及相关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测试技术服务。公司创始人林逸教授曾担任吉林大学汽车学院院长、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北汽研究总院常务副院长、北汽集团副总工程师、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是国内汽车制造行业的资深专家。

公司已与多家整车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研发出国内一流水平的整车智能热管理系统,可以为新能源整车企业打造高性价比、节能环保的一体化热管理解决方案,提供高质量热管理系统产品及核心零部件。


德逸智能科技总部项目位于狮山商务创新区环保产业园,将作为未来融资主体和上市主体,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行业智能热管理控制系统进行研发和产业化,为区域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战略签约

现场还进行了德逸新能源与

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蔚赫信息的战略合作签约

❖ 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为“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单位、“985”工程第一层次平台建设单位和自主“双一流”学科建设单位,经过60余年发展和几代汽车人的共同努力,现已经发展成为我国汽车工程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基础共性前沿技术研究与高水平国际合作的重要基地,被誉为“中国汽车工业人才培养摇篮”。

德逸新能源与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产学研融合,助力狮山商务创新区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

❖ 上海蔚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仿真测试领域的领先者,主要为高端制造业客户提供HiL硬件在环仿真测试设备和YIES智能试验数据融合云平台解决方案。蔚赫信息于2022年完成对BOSCH/ETAS全球HiL IP、技术和品牌收购,标志着蔚赫信息成为中国唯一拥有全球影响力HiL品牌(LABCAR)和技术的公司,在自主可控HiL系统及工具链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德逸新能源与蔚赫信息科技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汽车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吴旭翔向项目的落地表示祝贺。他表示,高新区集聚了一批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企业,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产业生态。此次德逸智能科技总部项目落地,将为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加快强链补链延链注入强劲动能。希望签约各方紧密联动,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早日投入运营。

刘栩、林逸、闵海涛给予高新区营商环境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依托高新区便捷的区位优势、扎实的产业基础,扎根高新区加快发展,推动项目早投用早达产,进一步加强全链研发制造优势,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高新区科技创新、产业能级跃升贡献力量。

近年来,狮山商务创新区集聚起27家规上新能源企业,形成了以阿特斯、固德威、西典新能源、创维新能源、精控能源等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集群,新能源产业规模占全区的“半壁江山”。

下一步

狮山商务创新区

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

优化一流营商环境

全面做好产业配套服务

更大力度集聚一流创新资源要素

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奋力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能源产业德逸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