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首次省激光模拟训练器射击比赛落幕

激光制造网 来源:河北日报2024-01-04 我要评论(0 )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1月2日,为期3天的2023年河北省青少年射击个人锦标赛(激光模拟训练器)在保定学院落幕。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河北省射击...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1月2日,为期3天的2023年河北省青少年射击个人锦标赛(激光模拟训练器)在保定学院落幕。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主办,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学院承办。这是河北省首次举办激光模拟训练器射击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34支队伍40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根据年龄划分为3个组别,包含激光模拟训练器短款、激光模拟训练器长款2个大项,设个人、团体、混合团体共计30个小项。

经过激烈角逐,承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摘得4金2银3铜,荣登奖牌榜榜首;石家庄市射击运动业余学校摘得4金2银2铜,位居奖牌榜次席;石家庄市长征街小学摘得4金2铜,位居奖牌榜第三。

近年来,激光模拟训练器射击以安全性高、门槛低、精度高等特点在全国各地迅速推广。与以往青少年射击锦标赛以体校运动员为主参赛不同,本次赛事将学校和俱乐部增设为参赛单位,为更多小运动员搭建了展示竞技水平的舞台。

“希望通过开展激光模拟训练器射击比赛,培养更多青少年对射击运动的兴趣,为我省专业射击队储备更多后备人才。”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副主任庞伟表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河北日报,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