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科技赋能创新 税动能助燃追“光”梦想

激光制造网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长清区税务局2024-01-03 我要评论(0 )   

走进济南金强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眼前一派忙碌景象,一台台高品质激光切割机组装完成,经质量检查确认无缺陷后,入库、装车,销往国内外。据了解,济南金...

走进济南金强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眼前一派忙碌景象,一台台高品质激光切割机组装完成,经质量检查确认无缺陷后,入库、装车,销往国内外。

据了解,济南金强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激光智能装备领域的先行者,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激光工业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企业,专注于激光切管机等标准化激光加工设备和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柔性管材加工系统,产品已销往以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为代表的全球178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40多家服务网点。

激光产业是长清区发展的一抹“亮色”,也是推动长清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长清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主动靠前服务,用税费优惠“组合拳”,帮助激光产业跑出工业加速度。在长清区税务局的牵线搭桥下,高校与驻地企业合作频繁,共同开展多领域技术协同创新、课题联合攻关、人才协同共育等合作,已经成功转化重要科技成果77项,创新创业活力加速迸发,吹响了以金强激光为代表的长清激光产业快速发展的号角。 

“我们的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支持,在税务局的帮助辅导下,近两年享受到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金额2054万元,政策支持下我们对于后面发展有更大信心!”济南金强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法人赵方强提到税务部门的税费服务时竖起了大拇指。

长清区税务局按照“无需不扰,有求必应”的工作思路,持续从优化营商环境下功夫,对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端办理的税费业务提供“一对一”帮办服务,以“办问协同”涉税咨询新模式,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更加个性化、精准化的税费服务,同时为企业提供税费政策全流程靶向宣讲和涉税诉求一站式响应等精细化服务,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携光聚力同行,向阳迸发而生。下一步,长清区税务局将持续发挥好税收的激励引导作用,用足税费政策,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为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服务区域激光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税动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强激光,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