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开封奔腾智能产业园达产暨首台激光设备下线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4-01-03 我要评论(0 )   

2023年12月30日,奔腾智能产业园(一期)达产暨首台套激光设备下线仪式在开封市奔腾智能产业园举行。此次达产暨首台激光设备下线,不仅标志着奔腾智能产业园在激光技术...

     2023年12月30日,奔腾智能产业园(一期)达产暨首台套激光设备下线仪式在开封市奔腾智能产业园举行。此次达产暨首台激光设备下线,不仅标志着奔腾智能产业园在激光技术领域实现新突破,更展示了开封制造业向智能高端跃升的强劲势头。

开封奔腾智能产业园达产暨首台激光设备下线_fororder_图片16

活动现场 摄影 郭宇晨

  随着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宣布开封奔腾智能产业园正式达产暨首台套激光设备成功下线,这台先进的激光设备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缓缓从生产线上下线,象征着奔腾智能产业园在技术创新和生产能力上的卓越实力,标志着奔腾智能装备产业将开启新篇章。

  据奔腾(河南)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国恩介绍,奔腾智能产业园占地500亩,建设面积22万平方米,分一期和二期先后达产。其中,一期包括激光平面切割总装车间、数控机床总装车间、龙门精铣加工车间、床身焊接冷装车间,二期包括激光型材切割总装车间、数控机床总装车间、钣金喷塑加工车间、出口型激光总装车间、自动化精铣加工车间。园区将立足于激光智能装备的研发和制造,结合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及柔性化、定制化生产技术的发展应用,为广大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企业提供系统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致力打造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辐射能力最强的激光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和应用基地。

开封奔腾智能产业园达产暨首台激光设备下线_fororder_图片17

奔腾智能产业园生产线 摄影 郭宇晨

  据介绍,园区全部建成和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纳税2亿元以上,引进高端人才150名,带动就业1500余人。

  “奔腾智能产业项目成功达产和首台激光设备下线,将成为推动开封高端制造业发展的又一强大引擎,也将成为引领激光智能装备行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开封市副市长肖文兴说,市区两级政府将继续用好“万人助万企”“首席服务官”等机制,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做好融资、用地、审批等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好、服务好、发展好奔腾企业,希望奔腾智能公司继续深耕开封,与开封共享更多发展机遇、共谋更多合作蓝图,推动企业与地方发展结出更多硕果。(文 黄鲁豫 阮晶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奔腾,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