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瑞马智能激光切割机出口墨西哥

激光制造网 来源:徐州日报2023-12-12 我要评论(0 )   

岁末时分,徐州瑞马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马智能”)车间里,工人们井然有序地工作着,为出口交付墨西哥客户的设备进行最后发车前的清点、装配,经过大半...

岁末时分,徐州瑞马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马智能”)车间里,工人们井然有序地工作着,为出口交付墨西哥客户的设备进行最后发车前的清点、装配,经过大半天的忙碌后,设备即将从徐州发往墨西哥。

“瑞马智能激光切割机凭借整体智能化设计、先进的控制软件、自适应加工技术、优化的人机交互界面以及数据分析和大数据应用等功能,再次验证了自身的‘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得到了业内普遍认可。”瑞马智能激光事业部负责人靳永龙告诉记者,瑞马智能在持续优化激光切割机产品质量的基础上,积极优化海外营销渠道,紧抓售后服务品质,抓牢出口发展新机遇,最终斩获订单。

瑞马智能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也是今年我市唯一入选“2023年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的企业。公司副总经理鲁培根说,瑞马智能从制造热镀锌生产线起家,2020年,瑞马智能“新型环保数字化热镀锌生产线”被认定为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技术和市场成熟后,又开始向镀锌上游的切割装备进行补链延链,积极开拓智能激光切割机产能,凭借万瓦级高功率智能化机型迅速领跑行业。

“在镀锌生产线领域,我们提出要做绿色、数字化生产的领跑者,在激光切割机领域,我们致力于成为万瓦级高功率激光切割领域专家。”瑞马智能总经理范浩杰说,深耕“智造链”,瑞马智能始终坚持用创新带动产品“上新”,经过不断的研发、升级、迭代,目前,瑞马智能的激光切割机已发展到赤兔、绝影、的卢等4个系列,外贸订单纷至沓来。

此次销往墨西哥的赤兔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具有高效低耗和低加工成本等优势,光转换效率高达35%-40%,极大降低了使用成本。下一步,瑞马智能将紧跟行业趋势,依托先进设计研发技术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为海外代理商及各相关行业企业用户带来高品质设备及完善的服务体验,助力“中国智造”走向全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瑞马,智能激光切割机,出口墨西哥,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