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第八届焊割行业发展创新论坛成功举办,鑫全利激光借“光”答谢新老客户

激光制造网 来源:老0ne2023-12-08 我要评论(0 )   

12月8日,2023第八届焊割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佛山顺德哥顿酒店圆满结束。为期两天的活动由中国焊接协会、中国焊接协会贸易促进工作委员会、焊接之家联合主办,广东省鑫全...

12月8日,2023第八届焊割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佛山顺德哥顿酒店圆满结束。为期两天的活动由中国焊接协会、中国焊接协会贸易促进工作委员会、焊接之家联合主办,广东省鑫全利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承办。

在12月7日上午,第八届焊割行业发展创新论坛的组委会、领导嘉宾、听众等一众先行莅临鑫全利激光进行参观指导,鑫全利管理团队陪同参观。

来宾一行先后参观了鑫全利激光高功率激光切割机、管材激光切割机、弧焊激光复合焊接、手持式激光焊接机的生产现场,以及设备试机、打样区,听取了鑫全利激光在生产工艺、装备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在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访来宾对鑫全利激光的企业文化建设、研发实力、设备生产实力、质量管控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国焊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连胜、秘书处方乃文、执教委林晓辉拜访鑫全利激光并参观了公司厂房



随后,鑫全利激光举办了“追光而行,共赢未来”新老客户答谢会,该司携手全国十多家渠道企业代表,在答谢会上进行了签约仪式,达成强强联手,现场签约数十台激光设备。

据介绍,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于鑫全利激光而言具有里程碑意义,鑫全利将一如既往高举“联纵四海,合作共赢”旗帜,携手所有渠道企业成员,在激光智能装备的发展路上迈上新台阶。同时,鑫全利将继续以实现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率等要求为目标,最终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绘美好蓝图!   

在12月8日的论坛环节,中国焊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连胜、佛山市顺德区委副书记吴磊等人出席会议并致辞。鑫全利激光董事长王雪峰则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代表上台致辞。

 鑫全利激光事业部总监张鹍则为参会人员带来《厚板焊接及切割技术研究与应用》的特邀报告。在报告中,他深度剖析了厚板焊接及切割技术的市场前景、应用领域等,并介绍了鑫全利激光在这一领域开发的产品优势。 

张总表示,很荣幸我司能够作为本次参访单位,与行业内各优秀企业进行在激光焊割工艺上的充分交流、共话焊割创新,这是对我司发展的认可,也是对我司激光切割和激光焊接等技术的进步。未来,鑫全利激光将继续深耕专业、博采众长、不断创新,在新的环境和形势下,更好地服务企业、回馈社会!

在其它报告环节,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哈尔滨焊接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富家、税科光纤激光应用解决方案部部长李响、新维焊接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裕存、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焊接行业总监依明泽、上海方菱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智能切割产品线负责人秦佳明、厦门锋元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志友、广东威尔泰克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宋军民、深圳市鼎盛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忠运、中国焊接协会贸易促进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军等人先后分别做了主题报告。报告围绕激光焊接与切割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焊接机器人工艺、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零部件焊接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交流。

本届论坛现场单独设有“焊割节”展示厅,展位现场人气爆棚,参会嘉宾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同心聚势,共话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