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会议召开,深激协秘书长邵火增补为委员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3-11-24 我要评论(0 )   

11月23日,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会议在深圳召开。经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全体委员认真审议,审定通过157家企业的209个项目为第二十二届“深圳企...

微信公众平台0.jpg

11月23日,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会议在深圳召开。经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全体委员认真审议,审定通过157家企业的209个项目为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其中,27个项目获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产品研发类创新项目奖、3个项目获生产制造类创新项目奖、3个项目获现代服务类创新项目奖。

本次审定会由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主任、广东省人民政府资深参事、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陈思平主持,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主任特别顾问、广东省人民政府资深参事、深圳工业总会创办人、常务主席王肇文,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执行主任、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会长、主席团执行主席吴丽,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质量创新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郭晓渝,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专职副主任庄智泳,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领导杨宇清,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创会会长詹一峰,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唐惠建,以及审定委员会委员、代表出席会议。

微信公众平台2.jpg

会上,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被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办公室增补为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组织委员会成员。

审定会现场,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组织委员会副秘书长、深圳工业总会执行副秘书长周晓倩就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活动开展情况作详细报告。

审定会上,各位专家委员纷纷发言,从标准规范制定、完善评价体系等多个方面,为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发布活动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和想法。

据了解,本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于今年3月10日正式启动,涉及通信设备、软件、医疗器械、医药制造、通用设备制造等28个行业,共有157家企业209个项目初审入围,其中,产品研发类项目143项,生产制造类27项,现代服务类39项。11月24日至12月3日,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办公室将在深圳工业网对审定结果进行为期十天的公示,若有疑义,可在公示期内反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