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深圳市宝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考察交流

激光制造网 来源: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2023-10-31 我要评论(0 )   

  2023年10月30日,为更进一步落实深圳“20+8”战新产业发展战略,打造激光产业集群的先进制造业高地,深圳市宝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省激光产业协会合作,打造深...

  2023年10月30日,为更进一步落实深圳“20+8”战新产业发展战略,打造激光产业集群的先进制造业高地,深圳市宝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省激光产业协会合作,打造深圳和中国最大的激光产业总部基地,深圳市宝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童童,广东省激光产业协会会长邵火赴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考察交流。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会长孙文及秘书处全体成员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深圳市宝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童童介绍到:深圳市宝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宝安区国资局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项目公司,定位为新型产业园区投资建设运营商,承担拓展产业发展空间使命。甲方现阶段主要负责新桥东先进制造业园区开发建设任务,新桥东项目是深圳市首个平方公里级“工改工”城市更新项目,是深圳市委市政府谋划建设的20大先进制造业园区之一,将围绕“20+8”产业集群落地发展的要求,以激光与增材制造为牵引,以工业数字化体系为支撑,聚焦工业母机、激光与增材制造、精密仪器设备、智能机器人四大集群发展方向,着力打造制造业上市企业总部基地、“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基地,建设成为“三生融合”、“三创一体”、“三可典范”的全球领先的先进制造业标杆产业园。这次合作计划着眼于创建中国最大的激光产业总部基地,成为激光技术和制造业的领先力量。

  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会长孙文表示,非常欢迎深圳市宝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省激光产业协会的代表团来到湖北省,进行考察和交流。他强调了激光技术在现代产业中的重要性,以及这一合作的潜在动力。

  孙文会长说:“激光技术已经成为了现代工业、医疗、通信、材料加工等领域不可或缺的关键技术。作为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我们一直致力于促进激光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深圳市宝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省激光产业协会愿意与我们合作,共同推动激光产业的发展。”

  他还强调了合作的重要性,强调了不同地区之间合作的潜力。孙文会长表示,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愿意与深圳方面分享湖北省的经验和资源,以共同促进激光技术和产业的繁荣。

  在考察交流活动中,双方代表共同探讨激光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分享最佳实践和经验,以及讨论协同合作,加速激光产业的发展。将有助于加强行业内的合作网络,促进技术创新,并推动激光技术在不同领域的综合应用。

  这次深圳市宝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省激光产业协会与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的战略合作,将为中国激光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激光产业的发展,为中国的制造业升级和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有助于深圳实施“20+8”战新产业发展战略,打造先进的制造业高地,为深圳、湖北的经济增长和产业升级注入新的动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