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总投资2亿元,这一激光项目落户成都

激光制造网 来源:成都高新区2023-10-23 我要评论(0 )   

近日,成都高新区签约中星远微(成都)科技有限公司,这意味着,中星远微低轨卫星互联网激光/微波液晶相控阵天线项目成功落地成都高新区。此次签约落地的中星远微低轨卫...

近日,成都高新区签约中星远微(成都)科技有限公司,这意味着,中星远微低轨卫星互联网激光/微波液晶相控阵天线项目成功落地成都高新区。

此次签约落地的中星远微低轨卫星互联网激光/微波液晶相控阵天线项目总投资2亿元。该项目将立足国家卫星互联网重大基础设施规划,进行低成本、低功耗、自主可控的激光/微波液晶相控阵天线的研发、测试及销售,形成面向低轨卫星互联网地面终端产品系列,项目产品将覆盖车载通信终端、舰船通信终端、星上通信终端等。

图据成都高新 摄影 西园李超

中星远微企业团队组建已有10余年,是国内最早开始研究液晶相控阵技术的科研团队,整合了材料、工艺、测试、微波、光学等多个学科方向,产品已完成5个代次迭代。

团队具备液晶材料合成以及测试能力,拥有完备的小批量生产线,除微波液晶相控阵技术外还有目前国内领先的激光液晶相控阵技术,是国内极少数能够为低轨卫星互联网通讯系统提供成熟可靠的星载以及地面低成本相控阵终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团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总投资2亿元,激光项目,落户成都,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