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手持激光焊机》团体标准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国焊接协会焊接设备分会2023-10-20 我要评论(0 )   

由中国焊接协会焊接设备分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焊机标准化专业委员会组织编制,中国焊接协会归口并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联合发布的《手持激光焊机》(T/C...

      由中国焊接协会焊接设备分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焊机标准化专业委员会组织编制,中国焊接协会归口并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联合发布的《手持激光焊机》(T/CWAN 0064—2022\T/CEEIA 585—2022)团体标准已于2022年6月1日开始实施。

      无锡汉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热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烁石焊接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孚尔姆焊业股份有限公司、光惠(上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鑫全利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深圳市万顺兴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振康焊接机电有限公司、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镭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松兴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合信自动化有限公司、江苏科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南京英尼格玛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浙江肯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族天成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劳士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华维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山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威尔泰克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产研强远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超强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中焊焊接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编写。

      高效焊接新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哈尔滨焊接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振,全国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84委员、SAC/TC284/SC1副主任委员吴爱平,国家电焊机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任、中焊协专家委委员杨庆轩,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SAC/TC284/SC1委员、中焊协专家委委员韩晓辉,深圳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牛增强,五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一致通过了对本标准的审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