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德龙激光上半年扣非转亏 去年上市募7.8亿扣非降36%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国经济网2023-09-11 我要评论(0 )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讯德龙激光(688170.SH)近日披露2023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2.06亿元,同比下降14.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2.58万元,同比下...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讯 德龙激光(688170.SH)近日披露2023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2.06亿元,同比下降14.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2.58万元,同比下降85.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3.06万元,同比下降107.0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3100.66万元,上年同期为-1054.88万元。 

  

  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5.68亿元,同比增长3.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40.15万元,同比下降23.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155.64万元,同比下降35.7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35.33万元,同比下降91.42%。 

  

  德龙激光于2022年4月29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发行价格为30.18元/股,发行股票数量为2584.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00%,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是周云帆、仇浩瀚。  

  德龙激光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7.80亿元,募集资金净额为7.14亿元。德龙激光最终募集资金净额比原计划多2.64亿元。2022年4月26日,德龙激光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4.50亿元,分别用于精密激光加工设备产能扩充建设项目、纳秒紫外激光器及超快激光器产能扩充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客户服务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德龙激光本次发行费用总额为6603.15万元,其中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保荐承销费用4867.79万元。 

  德龙激光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ZHAO YUXING,持股比例22.97%,澳大利亚国籍,拥有中国永久居留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营收,激光,激光企业,上市公司,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