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抢抓HICOOL创新机遇 顺义区以“管家式”服务筑巢引凤

激光制造网 来源:新京报2023-08-25 我要评论(0 )   

8月25日至27日,HICOOL 2023全球创业者峰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作为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永久会址,近年来,顺义区积极营造“类海外”环...

8月25日至27日,HICOOL 2023全球创业者峰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作为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永久会址,近年来,顺义区积极营造“类海外”环境,为落地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使人才吸引力和承载力持续增强。



广栽梧桐树,筑巢引凤来。2020年7月,北京卓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迁入后沙峪镇博润科技园。这是一家主要从事以超快激光器、高能量激光器为代表的大型复杂激光系统设计、研发及制造的硬科技企业,在HICOOL 2022全球创业大赛中,卓镭激光凭借“高效PERC太阳能电池激光消融用国产化高功率绿光皮秒激光器”项目摘得一等奖。目前,该公司已入选北京市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培育企业发展的基石,企业的良好发展是最好的属地“名片”。作为属地“管家”,后沙峪镇发布了《后沙峪镇新引入企业发展扶持办法》,协助企业引进人才、指导企业了解熟悉各项政策、走进企业一线问需献计,在资金扶持、住房保障等多个方面为企业提供便利。



实现“超前服务”,需要精准把握企业需求。为帮助HICOOL大赛优秀项目及获奖者快速落地北京,顺义区依托全市首个“HICOOL管家”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总计25大类、115小项的服务,涵盖企业发展全周期的公司需求和个人需求。同时,聚焦参赛项目创业特点,顺义区为获奖项目量身打造HICOOL专属政策,24项核心条款涵盖企业注册、办公空间、创业增值服务、金融对接服务、人才落地等政策。



截至目前,顺义区围绕HICOOL大赛共引进项目248个。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8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8家。顺义区用“管家式”服务,让企业在创新创业环境中快速成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京报,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