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牧镭激光开始IPO辅导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2023-08-14 我要评论(0 )   

据了解,南京牧镭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开展IPO辅导,拟申请科创板上市,南京证券任其辅导机构。截至目前,南京证券作为联合保荐机构并担任第一保荐机构,与华泰联合...

据了解,南京牧镭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开展IPO辅导,拟申请科创板上市,南京证券任其辅导机构。截至目前,南京证券作为联合保荐机构并担任第一保荐机构,与华泰联合证券共同履行保荐职责,其中,金风科技持有牧镭激光股份超过13%。

据了解,南京牧镭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风电产业测风激光雷达系统应用的推动者,拥有大规模批量化的测风激光雷达生产线,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领先地位的激光雷达公司。牧镭专注于测风激光雷达系统的研发、生产、制造、数据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航空、气象领域。所有核心模块全部实现自主独立研发和生产,为测风激光雷达打破国外垄断、全面国产化提供坚实保障。

国内已获得金风、明阳、远景、运达、中车、海装、上海电气等多个客户的批量销售;雷达在华能、华润、大唐、中核、龙源、天润、三峡等业主方也广泛应用。公司海外市场稳步发展,业务遍及全球5大洲、15个国家,与SGRE等海外客户形成合作项目。公司拥有员工近260人,研发团队占总人数的40%,相关专利数89项,助力了国内测风激光雷达技术发展,推动了国家风电产业的技术升级。目前为止,公司提供了超过3000万小时的数据服务,地面雷达交付约350台&实现大范围租赁业务,机舱雷达交付约2500台,净空雷达交付约3000台,海上应用业绩超过100台。




以上内容来自中国风电新闻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牧镭激光IPO辅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