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央视关注锐科激光!国产激光器:实现从“跟跑”到“并跑”“领跑”的跨越

来源:锐科激光2023-08-12 我要评论(0 )   

8月12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聚焦中国光谷,报道中国光谷破解激光产业“卡脖子”难题。报道指出锐科激光作为国产光纤激光器制造的龙头企业,2013年前,核心器...

8月12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聚焦中国光谷,报道中国光谷破解激光产业“卡脖子”难题。报道指出锐科激光作为国产光纤激光器制造的龙头企业,2013年前,核心器件都是靠进口采购,2013年到2018年,企业实现了核心器件的国产替代,2018年以后,企业解决了核心技术“卡脖子”难题,实现了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部分领域领跑的跨越。

图片

图片

为实现更多核心技术的突破与领跑,锐科激光积极推进“产学研用”联合攻关,与高校、科研院所进行基础理论研究,并借助华工科技等上下游企业进行理论验证,最终实现激光全产业链协同,产业高质量发展。锐科激光与华工科技,成为光谷把关键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最佳实践。

图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科激光国产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