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宿迁市在武汉举行激光装备产业链专题招商活动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国江苏网2023-07-25 我要评论(0 )   

7月21日至22日,宿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市激光装备产业链链长王益率队赴武汉开展激光装备产业链专题招商活动。武汉是全国最大的激光研发生产基地,集聚了包括...

7月21日至22日,宿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市激光装备产业链链长王益率队赴武汉开展激光装备产业链专题招商活动。

武汉是全国最大的激光研发生产基地,集聚了包括国内六大激光制造巨头在内的一大批激光企业,仅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就拥有相关企业300多家,其激光企业密度全国领先,在激光设备全球供应链上牢牢占据有利地位。

作为全市20条重点产业链之一,激光装备产业链是宿迁谋求创新发展,特别是人才和科技工作赶超的重要突破口之一。近年来,宿迁把武汉作为激光装备产业招商的重点区域,以市领导挂钩联系、组建培育专班为保障,持续落实“十个一”工作机制,已吸引华工科技等多家巨头企业到宿投资,带动激光装备产业蓬勃发展。在汉期间,王益一行先后拜访了东远润兴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华工法利莱切焊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业分布及产业链配套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叙合作愿景,共谋双赢未来。

为充分发挥武汉乡贤资源助力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用,7月22日,宿迁在汉科创乡贤驿站成立暨助乡项目签约活动如期举行。30多名在汉科创领域乡贤及60多位科创企业家应邀出席活动。活动中,宿城区、宿迁学院、市科技局围绕人才招引、投资环境、科技政策、激光装备产业招商等方面作推介,并与驿站、相关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装备产业链,专题招商活动,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