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独具创新性前瞻性 聊城市一激光企业摘得行业顶尖奖项

激光制造网 来源:聊城日报2023-07-18 我要评论(0 )   

记者7月16日从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获悉,近日聊城市强远激光荣获“中国激光金耀奖”新产品铜奖。该奖项为行业顶尖奖项,标志着聊城市激光产业产品的创新性前瞻性得到了行...

记者7月16日从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获悉,近日聊城市强远激光荣获“中国激光金耀奖”新产品铜奖。该奖项为行业顶尖奖项,标志着聊城市激光产业产品的创新性前瞻性得到了行业认可。

7月5日晚,中国激光行业最权威的奖项之一——“中国激光金耀奖”颁奖晚会隆重举行,揭晓最终评奖结果并为获奖企业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聊城市强远激光参赛的QYCL-FP50/100系列背负式激光清洗设备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委专家小组评审,荣获“中国激光金耀奖”新产品铜奖。该产品采用脉冲光纤激光器,搭配自主研发的智能控制系统,体积小质量轻,背包式设计便于携带,能精准去除金属表面油污、锈蚀、漆皮等。

“中国激光金耀奖”由华南激光展、华机展、杜塞金属管材展、CIOE中国光博会、中国激光界等26家会展公司和专业媒体联合发起,并且得到13家国内权威光学和激光学会/协会、学术机构、院校的大力支持。评选围绕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这三大主要参评类目,旨在用慧眼发掘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成果,不断运用激光这一灵活高效的加工工具连接未来,大力推动“光”制造技术与更多下游行业的结合,交融及高位嫁接,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迈向高速和高质发展的新征程。

强远激光取得此次荣誉,是“中国激光金耀奖”评委专家小组对企业新产品和研发能力的肯定。未来,强远激光将始终专注于激光清洗行业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不断生产和创造出贴合实际生产需求的激光清洗设备,打造激光清洗、焊接智能装备领域的综合技术装备服务提供商,为广大企业绿色、高效、优质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苑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企业,行业顶尖奖项,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