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源杰半导体等4家企业研究项目入选西安市引进 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项目名单

激光制造网 来源:陕西网西咸频道2023-07-04 我要评论(0 )   

近日,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23年西安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项目名单,沣西新城4家企业的研究项目成功入选!三一机器人装备(西安)有限公司——三一全自动高端智能...

近日,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23年西安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项目名单,沣西新城4家企业的研究项目成功入选!

三一机器人装备(西安)有限公司——三一全自动高端智能重载仓储系统项目

图片1

三一机器人装备(西安)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智能化产品、智能化产线及智慧工厂数字化运营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企业。

三一全自动高端智能重载仓储系统项目主要以机器人、叉车、AGV、立体库等硬件产品为核心,可实现仓库货物的自动化智能重载立体存放、自动存取、标准化管理,大大降低储运费用、减轻劳动强度、提高仓库空间利用率,产品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累计获得发明专利 4 项、实用新型专利 2项、软件著作权26件。

西安摩根恩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薄互页岩油储层改造优化设计软件研发项目

图片2

西安摩根恩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油气勘探生产领域专业软件开发、销售和油气勘探技术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研究成果凝聚了计算线弹性断裂力学、计算弹塑性力学和计算渗流力学三大核心技术,已取得软件著作权6件和发明专利2项,其中StimXFinite2D&3D是国际上首款以有限元方法为基础开发的水力压裂优化设计和风险分析软件,打破国外软件垄断国内市场的局面。

陕西海司诺维科技有限公司——纳米抗体在结直肠癌肠道微生物毒素标记物诊断和治疗中的应用项目

图片3

陕西海司诺维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纳米抗体研究平台之一,也是纳米抗体技术全球创始人Serge Muyldermans教授在中国联合创立并持股的首家公司,致力于肿瘤、免疫疾病、感染性疾病、分子影像学等前沿方向的纳米抗体诊断和治疗生物医药研发,拥有国内领先的从纳米抗体免疫筛选到最终成药的一整套先进技术,所研发的纳米抗体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可广泛应用于治疗肿瘤及炎症的基础研究与药物开发。

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0mW DFB 激光器光芯片开发与制造项目

图片4

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聚焦于光芯片行业,主营业务为光芯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目前,已建立了包含芯片设计、晶圆制造、芯片加工和测试的 IDM 全流程业务体系,拥有多条覆盖 MOCVD 外延生长、光栅工艺、光波导制作、金属化工艺、端面镀膜、自动化芯片测试、芯片高频测试、可靠性测试验证等全流程自主可控的生产线,公司逐步发展为国内领先的光芯片供应商。

广聚天下才,谋得产业兴。作为秦创原总窗口核心承载地,沣西新城坚持人才优先的发展战略,以人才赋能产业、以产业集聚人才,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在这片科创沃土孕育出更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截至目前,沣西新城认定“科学家+工程师”队伍31支、科技经纪人21人、“新双创”队伍6支,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20人,促进165项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 867 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74 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源杰半导体,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