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辽宁第一台原装60000W激光切割机签约!

激光制造网 来源:邦德2023-07-03 我要评论(0 )   

辽宁作为工业大省,制造业是辽宁的优势产业,做强做实做优制造业,夯实制造强国之基,是辽宁维护国家产业安全的重要政治使命。辽宁工业底蕴雄厚,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

辽宁作为工业大省,制造业是辽宁的优势产业,做强做实做优制造业,夯实制造强国之基,是辽宁维护国家产业安全的重要政治使命。辽宁工业底蕴雄厚,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坐落在这片土地上的JQX公司紧跟时代步伐,瞄准智能制造,叩响升级之门……
颠覆创新,激速狂飙。邦德原装60000W再迎里程碑式进展——JQX公司正式签约邦德超大幅面H系列原装60000W激光切割机,直接宣布辽宁钣金加工行业步入60000W激光切割时代,掀开辽宁地区激光切割向更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全新篇章。

此外,当天邦德与JQX公司在辽宁大连举行交机仪式,庆祝C系列30000W板材激光切割机顺利交付。此次设备交付,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也体现了邦德以促进全球工业发展为己任,助力区域钣金加工行业打造绿色高产示范的决心。

之前JQX公司使用传统加工设备在尺寸、精度、效率、成本等方面均有所受限,这也让JQX公司开始考虑引进激光切割设备,以适应市场需求。在前期现场考察中,JQX公司发现区域内使用邦德设备的金属加工企业众多,而且邦德万瓦设备性能的优越性和质量稳定性和服务也是有口皆碑,这也让JQX公司在考虑更新换代激光切割设备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邦德30000W。该设备自抵达工厂以来,一直稳定运作,成为了JQX公司配置最全、最具效率的加工设备。
JQX公司崔总表示:“这台邦德30000W激光切割机为我司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邦德万瓦设备助力之下,公司市场竞争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市场影响力进一步增强。这台邦德C12 30000W自进入我司以来,就一直未停机,使用过程中,切割效率和切割效果一直受到客户好评,邦德工程师、服务人员也经常进厂对设备进行保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买就买最具竞争力,去年购买30000W理由如此,邦德30000W设备的加入,大量节约了我司的加工时间、转运时间、人工投入等,降低了管理难度和加工成本,公司市场竞争力也得到了全面提升。随着设备升级迭代速度之快,所以我选择再购买一台邦德原装60000W,站在邦德这个‘巨人’肩膀上,用最先进的设备,让我司迅速占领市场高地!”

尊享欧洲标准  岂止于大

性能款超大幅面激光切板机H系列

此次签约的原装60000W为邦德性能款H系列超大幅面激光切板机设备,自推出以来,以其超大幅面和极致性能,收获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超大幅面:超大幅面随心定制,12米以上加工效益之选

厚板过热补偿:从时间,温度等多个维度,自动计算和补偿切割头焦点的“漂移”,确保中厚板长时间稳定切割,无需人工接入。

余料排版:依据自研视觉识别算法,手机拍照,一键识别剩余板材,方便用户对加工剩余不规则板材的二次套料及利用,给每块余料赋予更高的价值。

搭配灵活:模块化工作台、废料小车、抽风除尘、配置丰富,自由组合。

美学与性能的经典传承

经济款激光切板机C系列

采用高性能总线伺服电机,实现绝对领先的动态性能(对比市场同类产品), 大幅提升加工效率,让您的每一秒都在创造价值。 

矿物铸造防烧板:清渣方便,使用寿命长:相对于防烧铸铁与防烧钢板而言,更不容易变形,尺寸灵活,可完美防护整机主体。  

激光头主动避障:自研随动感应及路径躲避算法,大幅降低因工件翘起带来的激光头碰撞风险。 

板材边沿防颤切割:通过随动灵敏度的自动调节,适应薄板因气压带来的高频振动,降低不良品率,自动抑振,薄板克星。 

通过此次合作,邦德不仅为客户企业打造“绿色”名片带来新的发展动力,同时也为当地金属加工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源动力。接下来,邦德作为激光切割领域领头羊,也将在完成核心技术自主化的同时,继续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差异化产品,甚至颠覆性产品,为行业发展创造更多新机,同时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赋能千千万万企业转型升级,真正实现“让激光科技改变人类生活”的企业使命!

转载请注明出处。

60000W激光切割机,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