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线轨式激光切割机入选船舶工业“强链品牌”产品目录

激光制造网 来源:大族激光官微2023-06-06 我要评论(0 )   

  船舶工业“强链品牌”产品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发起,旨在提升船舶工业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促进船舶工业企业产品品牌建设和产业链均衡发展。认定的产品需具有较好...

  船舶工业“强链品牌”产品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发起,旨在提升船舶工业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促进船舶工业企业产品品牌建设和产业链均衡发展。认定的产品需具有较好的商业化应用业绩,在特定市场占据一定市场份额;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能替代进口,对促进国产化有重要作用等。

  智能装备集团LB系列线轨大幅面坡口切割机,通过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的专家团队审查,被认定并列入船舶工业“强链品牌”产品目录。

  LB系列大幅面坡口切割机

  赋能船舶提质增效

  与此同时,智能装备集团于日前中标某大型造船企业的数控激光切割机项目,中标产品为LB系列大幅面坡口切割机。截止目前,LB系列设备在船舶行业已得到大量应用。

  大族激光(002008)LB系列大幅面坡口切割机,可同时用于加工大尺寸平板和坡口,不仅能有效提升生产效率,更能保障坡口质量,确保构件强度,切实贴合船舶行业工况,赋能船舶制造提质增效,助力船舶工业高质量发展。

  智能装备集团助力

  中国造船向海图强

  智能装备集团10余年依托研发、持续创新,成就多项先进技术与丰富应用经验。公司研发队伍不断洞察市场、认真打磨产品,持续探究新业务及新产品,形成平面切割、切管、三维切割、折弯、自动化等全系列产品族群,广泛应用于船舶制造、轨道交通、汽车制造、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电梯制造、钣金加工等百余个行业。

  国有重器,向海图强。我国造船业国际市场份额已连续13年位居全球第一,技术过硬、实力突出,发展动能强劲。智能装备集团将持续提升激光装备研制能力,以高端装备推动船舶工业进一步转型升级,为中国船舶工业实现由大到强贡献装备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