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镭明激光第18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惊艳亮相智能产线解决方案

2023-04-27 我要评论(0 )   

近日,第18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落下帷幕,镭明激光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携智能化产线解决方案首次亮相,为各制造业提供全新解决方案,并充分展现了金属3D打印技术在...

近日,第18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落下帷幕,镭明激光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携智能化产线解决方案首次亮相,为各制造业提供全新解决方案,并充分展现了金属3D打印技术在各高端制造领域的应用案例,受到国内外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

智能产线解决方案

闪耀亮相

镭明激光所在的W2-B213展位展出了LiM-X400系列设备,并在现场进行打印,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驻足观看,交流了解。该系列设备可组建智能产线,经由输送系统及粉末处理站将多台设备串联,实现高效、自动化批量化生产。该智能产线解决方案,是镭明激光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制造、聚力产业化的又一项重要创新成果。



与此同时,LiM-X260A系列设备及部分展件亮相香港力丰集团展位,同样深受参展观众瞩目。



行业应用案例

精彩呈现



在本次展会中,镭明激光还为来宾现场展示了航空航天、汽车、工业、医疗、模具等行业应用案例,并向参展观众耐心介绍展品详情,使来宾更深入的了解金属3D打印技术及镭明激光的工艺技术优势。



应用于汽车船舶等领域的金属3D打印发动机组件,采用不锈钢316L材料,使用激光选区融化技术分段制造,实现了发动机复杂内部结构的可视化。

行业媒体

深度访问报道

展会期间,行业媒体南极熊、MM《现代制造》、中国工业报社、荣格工业传媒、中国机械、航空制造技术等专业媒体纷纷来到镭明激光,针对智能产线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现场专访。



镭明激光总经理关凯接受媒体南极熊采访

LiM-X800系列设备

获中国金属加工行业创新产品奖

MM《现代制造》杂志在展会同期举办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并举行“MM AWARD中国金属加工创新产品奖”颁奖典礼,镭明激光LiM-X800系列设备荣获该奖项,这也是对公司创新能力的又一认可。



现场活动加持

汇聚爆棚人气



本次展会,镭明激光在现场设置的幸运大转盘互动活动得到了来往观众的热情参与,大家纷纷排队参与并走进展位了解金属3D打印技术。



一等奖金属3D打印中国龙获奖观众

秉持“让生产更简单”的理念,镭明激光希望以金属3D打印技术赋能传统制造业,推动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未来,镭明激光仍将深耕厚植金属3D打印领域,用技术创新探索无限可能。CIMT2023已落幕,下次展会,我们继续惊艳相见!





作为聚焦智能制造的特色产业园区,奇点中心目前已入驻包含鑫精合在内的60余家高精尖企业。通过搭建多个资源对接平台,为这些科技创新企业提供针对性、精细化的产业服务,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落地,促成优质项目与创新企业展开多维度合作,有效助推企业发展实现“加速跑”。


转载请注明出处。

镭明激光,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智能产线,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