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邦德激光将在济南建设全球总部基地项目 包含一座109米研发楼

2023-04-23 我要评论(0 )   

  近日,济南市发布一项建设规划,将在济南东部的郭店片区建设邦德激光全球总部基地项目,其中包含一座109米的研发楼。没想到的是,在济南众多高楼当中,这栋楼的造型...

  近日,济南市发布一项建设规划,将在济南东部的郭店片区建设邦德激光全球总部基地项目,其中包含一座109米的研发楼。没想到的是,在济南众多高楼当中,这栋楼的造型竟成为了比较具有突破性的存在。

  新建邦德激光全球总部基地项目位于济南市历城区郭店片区,昭诚路以东、虞山路以南、春晖路以西、贯达街以北。以昭文路为界,分为东、西两个地块。

  按照规划,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0.56公顷,其中东地块约9.49公顷,西地块约11.07公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62万平方米,主要在西地块建设一座规模较大的厂房,在东地块建设多座厂房,以及1座研发楼。

  其中,研发楼地上26层、地下1层,总高度约109米,并带有1~3层的裙房。尽管不处于展示济南现代城市风貌的核心区域,但这座研发楼还是设计出了比较别致的造型,在济南众多高楼当中独树一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邦德激光,济南激光港,全球总部基地,研发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