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汽车激光雷达项目签约落地

激光制造网 来源:无锡发布2023-04-11 我要评论(0 )   

4月10日,汽车激光雷达项目签约落地惠山经开区。市委书记杜小刚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周文栋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蔚来资本管理合伙人朱岩分别致...

4月10日,汽车激光雷达项目签约落地惠山经开区。市委书记杜小刚出席签约仪式。

副市长周文栋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蔚来资本管理合伙人朱岩分别致辞。

此次签约落地的汽车激光雷达项目,注册资金2.5亿美元,主要从事旗舰级远距离激光雷达、车规量产超远距激光雷达、一体式超远距AI激光雷达产品的生产、销售、研发等。

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推动激光雷达综合解决方案研发应用,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锡发展,更好助力无锡汽车产业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促进无锡新能源汽车产业加速崛起。

“回想与无锡结缘的这段历程,我们始终被高效、专业的服务所打动!”朱岩说,汽车激光雷达项目是蔚来资本与无锡的首个合作项目,项目从开始对接到完成最终注册只花了半年时间,“无锡速度”令人印象深刻。他表示,蔚来资本将以此为开端,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更多优质企业、优质项目布局无锡,为无锡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近年来,惠山区锚定千亿级产业集群目标,全力壮大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等优势产业,构建了一条从新能源整车,到关键零部件研发配套,再到汽车后市场的全体系产业链。

无锡市及惠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秉承“无难事、悉心办”的宗旨,以最顶格的要素、最优质的力量、最暖心的服务,全力护航项目尽快落地生根、早日投产达效。同时希望合作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策划推动更多高附加值、强带动力的战略合作项目,携手打造长三角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的标杆楷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锡发布,汽车激光雷达,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