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詹伟哉先生受聘为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高级顾问

激光制造网 来源: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2023-04-04 我要评论(0 )   

 2023年4月1日下午,詹伟哉先生受聘仪式在楚天激光会议室顺利召开,由武汉楚天激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会长孙文为其隆重授任聘书。孙文会长为詹...

 2023年4月1日下午,詹伟哉先生受聘仪式在楚天激光会议室顺利召开,由武汉楚天激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会长孙文为其隆重授任聘书。

孙文会长为詹伟哉先生授任高级顾问聘书


  作为一位在激光技术投资领域有着多年经验的专家,詹伟哉先生曾在多个资本市场机构和企业担任高级财会职位,他在投资领域有着深厚的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的加入将会为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带来前沿的投资行业发展趋势洞察,有助于协会在激光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作为高级顾问,詹伟哉先生将协助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开展技术投资研究、加强产业链合作等工作。他将与协会成员共同探讨行业前沿动态,为协会提供指导和咨询,为协会会员提供技术投资培训和金融支持。

  詹伟哉先生简历

    詹伟哉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武汉大学管理学博士,正高级会计师,江西财经大学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广东省高级会计师评审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历任:西藏大学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深圳市东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深圳市侨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财务总监、深圳市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安保险资产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现任:深圳市江财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深圳市德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监事,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重庆市紫建电子(301121)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长盈精密(300115)技术股份公司独立董事、天音控股(000829)公司董事;社会兼职:江西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客座教授、武汉大学社会保障中心客座教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