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广东省增材制造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激光制造网 来源:广东增材制造协会2023-02-27 我要评论(0 )   

协会第二届会员大合照2023年2月24日上午,广东省增材制造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议在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出席本次理事会的有迈普医学、珠海赛纳三维...

协会第二届会员大合照


    2023年2月24日上午,广东省增材制造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议在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出席本次理事会的有迈普医学、珠海赛纳三维、光韵达光电股份、大族和光科技、连平旷隆实业、瑞通生物科技、峰华卓立股份、中山大简科技、深圳创想三维、深圳纵维立方以及广东省科学院材料研究所、东莞材料基因高等理工研究院、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等共三十多家企业代表。

广东省增材制造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大合照

   增材制造业界精英荟萃,领航前行。探索交流,集思广益,携手共进。

参观迈普医学公司展厅


参观迈普医学公司展厅

    杨会长开场致辞发言,疫情三年,各行各业都受到较大影响,我们增材制造行业也不例外。但从国家到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对增材制造行业给了很大支持,并把增材制造列入十大新兴行业之一,这也是给我们一个好的机遇,″众人拾柴火焰高″,要做强做大,要相互融合,抓紧时机,当仁不让的肩负起企业的使命与社会责任,创造更大业绩,事业更上一层楼。


杨永强会长致辞

    陈孝超秘书长作了省协会2022年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本会表决通过广州赛隆增材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成为理事单位。


陈孝超秘书长作总结报告

杨永强会长向广州赛隆汪强兵总经理颁发牌匾与证书

    会上李相伟博士作了《新型3D打印高导热模具纲粉未材料及应用》、金楓副总经理作了《3DP技术装备的研究和产业化》、周桂兵作了《大族激光3D打印技术发展现壮及进展》主题演讲。参会代表个个踊跃发言及简要介绍本企业单位情况。


邵火监事长发言

    增材制造应用正在不断拓展,成效也不断显现。未来增材制造必将成为与减材制造、等材制造并列的三大工业领域主流制造工艺之一。我们期待着,我们将致力于为推动3D打印装备制造高质发展和装备强国建设尽一己之力,我们也将与各行业协会广泛开展互动与交流与合作,多做实事,聚拢行业精英,迎接新的挑战。


    特别鸣谢副会长单位迈普医学的支持与协助。此次会议加深了会员单位之间了解,为2023协会工作进行全面动员,期待2023协会与成员单位一同成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