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中瑞科技总部大楼启用

来源:中瑞科技2022-12-26 我要评论(0 )   

精研十载 跃迁新章2022年12月20日,中瑞科技总部大楼启用仪式暨博士后开题新产品鉴定会圆满落下帷幕,中瑞科技全体员工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庆祝公司乔迁之喜...

精研十载 跃迁新章

2022年12月20日,中瑞科技总部大楼启用仪式暨博士后开题&新产品鉴定会圆满落下帷幕,中瑞科技全体员工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庆祝公司乔迁之喜。

此次乔迁,标志着中瑞科技的发展又迎来了崭新的里程碑,开启了气势恢宏的时代篇章,展现了中瑞科技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

此次启用仪式在中瑞科技董事长周宏志博士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回顾并感恩了社会各界及全体员工的付出与努力。中瑞科技在十年时光的打磨中、在无数风雨的洗礼中不断壮大,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国内走向国外,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3D打印技术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一切都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苦耕耘。周宏志博士在致辞中还表示,在新的工作环境,全体员工都要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努力把一流的办公条件转化为一流的创新科研、一流的经营管理、一流的品牌形象和一流的发展业绩!

公司董事长周宏志博士与公司领导共同参加剪彩仪式。

公司执行总经理周洪波先生、总部大楼建设负责人戴广金先生与勘察、设计、建设、监理、消防负责人共同为大楼落成揭幕。

公司董事长周宏志博士为在公司总部大楼的建设中做出积极表率的员工进行嘉奖。

苏州机械工程学会名誉会长芮延年教授、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传洋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胡敏教授、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覃恩伟正高工共同为“江苏省复杂结构创新设计与增材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授牌揭牌。

硬核升级 焕新前行

中瑞科技总部大楼宽敞明亮,生机盎然,装修典雅大气,简洁温馨,在这样的新办公环境里,每个人都能汲取朝气蓬勃的能量和勇往直前的信心。员工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要以锐意进取的心态和脚踏实地的行动向着新的辉煌大步迈进!

人才引进 赋能智造

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上午,3位博士后围绕增材制造学术界和产业界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开题答辩。报告会邀请了东南大学汤文成教授、苏州市机械工程学会芮延年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张琦教授、南京理工大学路宝春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胡敏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戴宁教授、苏州大学王传洋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会。吴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沈煜副局长、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谭燕局长、张庆超副局长和凌崔悦科长作为主管部门领导参会。

报告会上,3位博士后分别阐述了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和研究计划,围绕增材制造材料、工艺与性能、创新点、应用等重点和难点方向展开攻关。专家评议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开题内容进行了提问和讨论,并就相关研究重点和难点与3位博士交流了意见。评议组认为,3个选题具有良好的现实意义,较好地契合了公司对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需求,具有较好的可行性和良好的市场前景,一致同意3个课题通过开题报告。吴江区人社局沈煜副局长对我司总部大楼启用以及博士后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司紧密结合企业自身业务领域及发展需求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以形成良好的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机制。太湖新城组织人事局谭燕局长对本次开题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指出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将积极发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引才聚智的功能,通过政策支持、集聚资源、优化服务,做好引才聚才工作,为度假区深入推进“科创圈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人力支撑,助推企业持续快速发展。

科研攻坚 智领未来

中瑞科技iSLM600QN、VAC420两项产品成功通过新产品鉴定

下午,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召开了由苏州中瑞智创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理工学院共同研制的“iSLM600QN大尺寸选区激光熔化金属3D打印系统”和“VAC420大幅面全域视觉自动标定系统”两项产品的新产品鉴定会。

会上,周宏志博士和邢占文博士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立项背景、产品设计、关键技术、创新点、国内外同类产品指标对比等,鉴定专家认真听取了技术总结、试制总结、技术经济分析等报告,仔细审查了相关资料,察看了生产现场及产品,经充分质询,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两项新产品的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的新产品鉴定。

iSLM600QN 大尺寸 选区激光熔化金属3D打印系统

VAC420大幅面全域视觉自动标定系统

一往无前 未来可期

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新辉煌。中瑞科技今日喜迎乔迁,明日将更加辉煌,崭新的征程已然开启,不负当下,未来可期!中瑞科技将一直秉承“热情、务实、无畏、进取、创新、勤勉”的核心价值观,以乔迁新址为新起点,逐梦新征程。以科研创新为引擎,以高效服务为基石,为增材制造赋能,为3D打印添彩,推动中国增材制造产业化、智能化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瑞科技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