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源杰科技IPO:25G激光器芯片系列产品收入大降64%

激光制造网 来源:乐居财经2022-12-13 我要评论(0 )   

乐居财经12月12日消息,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杰科技”)于近日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业绩方面,2019年-2021年,源杰...

乐居财经12月12日消息,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杰科技”)于近日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

业绩方面,2019年-2021年,源杰科技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8131.23万元、2.33亿元、2.3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320.7万元、7884.49万元、9528.7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源杰科技三大主营业务收入构成中,25G激光器芯片系列产品收入在2020年达到1.01亿元,占比达43.09%,而2021年,这一金额却大幅缩减至3626.03万元,下降幅度为64%。

源杰科技聚焦于光芯片行业,主营业务为光芯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2.5G、10G 和 25G及更高速率激光器芯片系列产品等,目前主要应用于光纤接入、4G/5G移动通信网络和数据中心等领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营收,激光,激光企业,上市公司,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